Screenshot-511_副本

 

9月了......已經開學了T^T

小鈴還想放暑假!!

我暑假只放了半個月.....((哭

我需要放兩次暑假!!每次六個月!!那我就心滿意足了......((開玩笑的啦~

 

 

為了改進我的捏男娃功夫

這回我一口氣捏了兩個男娃(( 累~

上次那只真想吐血

可能是我不太會捏那種风格.....

加上我不會捏男娃

所以小鈴這次換了一種捏法 !! 就是去捏日韓风的男子 !!

捏出來之後 , 小鈴再次証明了----- 日韓风果然是小鈴的菜

現在小鈴捏出來的男娃順眼多了XD

你們看看我是否有所進步了?(( 得意~

Screenshot-516_副本  

姓名 : 邁可森 (Maksim)

他是哥哥 , 性格比較溫柔體貼 , 不過常常調戲女孩子

Screenshot-517_副本  

近照一張XD

Screenshot-522_副本  

 Screenshot-520_副本  

這張很野性XD

 

 

 Screenshot-481_副本  

姓名 : 克里斯 ( Chris ) 

他是弟弟 , 性格冷酷 , 但有時候非常活潑

而且常常欺負女生(( 兄弟一個樣

Screenshot-486_副本  

Screenshot-494_副本   

Screenshot-490_副本  

近照一張XD

 

 

 

兄弟照一張 :

Screenshot-512_副本  

小鈴亂入!!!!!!!!!!!!!

 

因為小鈴剛好在拍攝場地內 , 所以叫她一起拍XD

 

Screenshot-513_副本  

Screenshot-514_副本 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506_副本  

由於拍攝期間发生了意外事件

就是小鈴和邁可森兩人開始搞曖昧了

 

事情是這樣子的 :

小鈴本來設定是巫師 , 而且法術已經練到很高級了 , 她在我不留意的時候向自己施展了愛情咒((此咒施展完之後會愛上下一個跟她說話的對象

之後我在拍克里斯的時候 , 邁可森跑去跟小鈴聊天......((這些是推測

在我发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...上面彈出了一條提示((提示內容我忘了, 也忘了拍下來.....

總之當我翻開朋友關係的時候 , 他們已經變成了"心儀對象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Screenshot-507_副本     

那我就順其自然吧...反正邁可森也不差......

所以拍了一些親密照放了上來>/////<

Screenshot-508_副本  

Screenshot-509_副本  

Screenshot-524_副本  

  Screenshot-525_副本  

邁可森滿臉幸福的樣子XD

     

 

附上兄弟照一張 :

Screenshot-527_副本   

 

由於邁可森快要成為小鈴的男朋友了 , 所以不開放下载>/////<

那我只好放上弟弟來送你們了

Screenshot-530_副本    

 這張我笑了XD

 

 

      

弟弟载點 : 

Download

 

 

 

 

猜猜他是哥哥還是弟弟?

 

Screenshot-472_副本    

答案是------- 弟弟

我幫他換了一個跟哥哥一樣的髮型 , 感觉很像哥哥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~ 謝謝觀賞 ~

~ Thank you for your watching ~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