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519a_副本.jpg 


有半年沒玩模擬市民了...大家還記得我嗎

由於小鈴上大學了 , 所以一直很忙沒有時間玩 , 難得現在放假 , 小鈴決定要回歸!!!!!

小鈴回歸啦!!!

小鈴回歸啦!!!

小鈴回歸啦!!!

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((小姐你滾開!!

.

.

.

嗯...一開遊戲又開始手殘了

不捏娃就覺得渾身不自在XDDDD

好吧...我最後還是抵不住自己的手啦 ,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Screenshot-516a.jpg 

她叫 安祖蓮娜 ( Angelina )

一個空靈系的女孩 , 性格溫柔 , 體貼

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

Screenshot-507a.jpg 

Screenshot-509a.jpg 

Screenshot-513a.jpg 

Screenshot-505a.jpg 

Screenshot-506a.jpg 

Screenshot-514a.jpg 

Screenshot-518a.jpg 

.

.

.

下面是室內照 :

Screenshot-524a.jpg 

Screenshot-523a.jpg 

 Screenshot-525a.jpg 

Screenshot-526a.jpg 

Screenshot-527a.jpg 

Screenshot-530a.jpg 

Screenshot-521a.jpg 

Screenshot-532a.jpg 

Screenshot-534a.jpg 

Screenshot-536a.jpg 

Screenshot-537a.jpg 

Screenshot-538a.jpg 




~ 謝謝觀看 ~

~ Thank you for watching ~ 



 


創作者介紹

小鈴的幻想世界

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喬
  • 哈哈~恭喜小鈴回歸
    好喜歡新娃兒
    氣質真得很好 <3
  • 謝謝小小喬~~~((愛心
    可是我回歸不長只有一個多月T^T
    想在圈裏混久一點...((其實是不想開學XDD

    小鈴 於 2016/01/19 18:33 回覆

  • 芋頭
  • 太美了 超浪漫的
    像櫻花風的女孩
    (鼻子紅>W<)
  • 謝謝呀~~~((抱
    我覺得是粉毛比較顯浪漫啦><

    小鈴 於 2016/01/19 18:40 回覆

  • 林婉君 .
  • 可愛又兼具氣質
    小鈴的娃兒還是一樣帶給人甜甜的感覺 ( 大心
    也歡迎小鈴久違的回歸唷
    超想你的唷 :-****
  • 謝謝小君君~~~!!!((愛你
    我也超想你還有社團啦<3<3<3

    ps: 我更新不了模四,玩不了TAT怎麼辦...

    小鈴 於 2016/01/21 18:55 回覆